close

網路上看很多人大推地獄溫泉,藍藍綠綠紅紅的幾十種溫泉水源,真的很想去一探究竟啊!!

這次阿詠帶著阿母出發的第一站就是衝這裡啦! 

可是...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們就是拖延了一些時間(汗)然後到了別府車站時離閉園時間只剩下兩小時...

又剛好我們被Google maps 擺了一道.....所以錯過最後一班可以去地獄溫泉的接駁車啊....(倒地)

 

沒辦法(掩面),只好直接進行Plan B了(其實是本來就想說走完地獄溫泉要去的)--------

來到個這麼靠近超級多溫泉源頭的地方...怎麼能不順便泡個溫泉!!!

 

  (畫面來源:Google maps手機截圖)

阿詠從博多到大分這兩個小時的車程可是一直埋頭找資料做功課欸! 

杉乃井度假溫泉酒店在網路上的介紹不多,

但是評價都不錯,

然後露天風呂有對外開放,所以不是住客想來泡也沒問題

露天風呂泡湯區也挺乾淨、風景頗美的,所以就決定是這啦!   

   (圖片來源:杉乃井官網)

如果要從別府站搭飯店接駁車去的話,要走「西門」哦

  

出去以後右轉走到停車場🅿️,會看到杉乃井shuttle的站牌,在那裡等車就對囉!   

 

 

杉乃井飯店其實像度假村一樣大,

攀著山勢一路建築上去,要從最下面的主棟走到泡湯的最尾巴這棟可真的要走20分鐘呀!!! 

杉乃井的「棚湯」位於地勢最高的最上面這棟,如果你搭計程車從主棟(check-in counter所在地)進來的話,

要搭個電梯走連通道一路到最尾那棟哦。(搭接駁車的話好像主棟和中間棟都會停,回程要搭的話到中間這棟的一樓等車哦)泡湯的售票接待櫃台也在尾棟那兒,不用在Check-in Counter排隊哦。

  

一路穿越所有飯店設施就對了

嘩...還有教堂欸!

  

然後「棚湯」的入場票價真的很便宜,

大人平日1200 円,五~日1800 (特殊節日會有調整)

小孩平日1100円,五~日1100円(特殊節日會有調整)

露天風呂、超大溫泉泳池都可以出入,而且附浴巾、小頭巾、一包洗浴鹽(僅供溫水泳池使用)

超級划算超級愛

 

露天風呂當然就男女分開啦~

然後棚湯的階梯型湯池讓每位泡湯的人都可以享受一覽無遺的鄉村+城市景色

這次是11月底來泡,氣溫大概在10幾度左右,

所以坐在暖呼呼的池子裡,吹著冷冽的風真的好快活呀!

在這天氣下泡湯的感覺好不一樣,不會覺得一下子就受不了熱要起身。

階梯型池子的深度也設計得剛剛好到心臟以下,所以直接坐在池子裡也完全不會喘不過氣。

 

沖洗區室內戶外都有,如果夏天在外頭沖洗應該也無所謂,但是冷颼颼的冬天沖完馬上灌來冷風真的會感冒啊~~~

這裡還有小木屋烤箱哦,一大扇窗同樣朝著鄉村+城市的景色望,水煮完身上的脂肪後(開玩笑)不妨可以來這裡烤一下,把油逼出來哈


總之,這裡給我的感受超過我預期很多,真心大推!

附幾張  夜晚的杉乃井😍

   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