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新加坡,大家的印象一定不外乎「魚尾獅」、「金沙酒店」、「牛車水」啦...(扳手指中)

有些同事們來過幾次之後,似乎已經對出門觀光興趣缺缺了 

幾個禮拜前阿詠看到一個同事po出晚上看「擎天樹」燈光秀的照片--超~美的!

於是開始研究下次如果飛新加坡要怎麼去,奇怪網路上找擎天樹的資料都好少!

(而且我之前一直以為是「晴空樹」 阿是找去東京噢?難怪找不到)直接在Google map找「擎天樹」或「超級樹」也都沒有~~

算了,等到要去再說吧!(就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 笑)

 

殊不知前幾天突然有同事問阿詠要不要飛新加坡,她願意用新加坡換我的一個來回班

當然好啊!哇哈哈哈哈何樂而不為?

到新加坡進了房間小憩一會兒

咦? 床頭怎麼有手機!!

(上個客人落在這還是清潔阿姨留這充電忘了帶走?)

噢噢~原來是現在我們入住的飯店集團和業者合作,提供旅客更方便的行動工具--一支可以上網和打電話的手機鏘鏘~

而且還有新加坡熱門景點推薦~

挖塞,有了它我不就暢行無阻了嗎?好嗨森~

我盯著手機螢幕跳著跳著觀光景點的照片,然後...阿哈哈~果然!給我找到了!!

看到擎天樹的照片和斗大的標題「新加坡前10熱門景點」秒點進去

原來擎天樹位在「濱海灣花園」啊~欸我找你找得好苦噢(哪有!)

 

擎天樹,又稱 超級樹(supertree),在填海土地101公頃的「濱海灣花園」(Gardens by the Bay)中

而且濱海灣花園原來不是只能晚上觀賞擎天樹燈光秀,

這裡還有三個大花園所以白天也很值得尋訪一下~(只好有機會再來看看白天囉)

 

好,那麼我到底要搭地鐵去那兒呢?

正解:Bayfront站,不要像我一樣買票到Marina Bay然後還得跑去補票

到了Bayfront,出站就有清楚的表示往"Gardens by the Bay"或是跟著人群走也行

出站後映入眼簾的第一個景色就是---

擎天樹!!!

轉頭就是金沙酒店

還有園區地圖

跟著人潮走,會來到空橋上

在這裡,一開始會有點好奇為什麼有這麼多亮亮的小星星

(然後才恍然大悟是空拍機XD 超多的!)

因為這次來得突然,所以我沒有做完善的觀賞規劃,只想在外圍看看

不然其實是可以買票到擎天樹的空中走道或正下方躺著觀賞的~(在那兒看的感覺又和在外面完全不一樣了~)

據說...在空中走道太近會看不出它的美,然後躺著看非常絢爛享受哦!

 

找了一個好位子,開始卡位準備看秀啦!

擎天樹的燈光秀共分為兩場,一場是19:45;另一場是20:45

每一場大約15分鐘,絕無冷場噢

 

雖然照片拍起來已經看起來很酷炫了

但去到現場感受它的氛圍、配樂的磅礡....那絕對是照片比不上的!!

所以阿詠誠摯地推薦:來到新加坡,一定要安排一晚在這兒找個好位置,坐或躺下,好好享受這場絢爛的燈光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