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飛雪梨才發現...【我是漢堡控】

之前去墨爾本、布里斯班找推薦餐廳時都無意識地選中漢堡店,然後隨意點真的都超好吃😋放開心的大快朵頤,好滿足🤤


這次✈️不禁自問:「怎麼雪梨沒有好吃(聽人推薦)的漢堡店勒?」還拿這跟同事討論了起來😅


第二天出門後,在路上我認真的找了找雪梨的漢堡店,才發現...推薦的漢堡店超多的好嗎😂😂是我見識太少了、還有同事不是漢堡追求者...而我,從自己這麼認真的想找家漢堡餐廳來看...是漢堡控無誤了


Burger Project

主推肉品用草飼牛, 餐廳裡還會播放牛群們在草原奔馳的畫面🐂看著這些快樂的牛群,然後手上拿著它們的肉.......好像有點違和吃不下去?🤔不管了,我還是給咬下去。


這次阿詠我點的是”American cheese burger” & “chips” & “Aioli”薯條沾醬,全都讓我神魂顛倒啊🤤(哈哈哈太誇張,只是現在唾腺在分泌罷了😎)

  

 American cheese burger

 

一口咬開,厲害的是,漢堡排竟然可以煎成半熟!!!🤩真的是嫩嫩嫩啊!

  

所以我才說邊吃邊看它們的電視感覺很怪嘛!因為半熟的肉排讓我覺得好像還很新鮮...但你同時看著它們快樂地奔馳,然後它們又很新鮮的在...你手裡!!(好了好了!不說了)🤭


Aioli沾醬很像較濃的美乃滋+起司味,值得一試。

然後薯條真的要來推一下,厲害啊~~

外表是酥的,裡面綿密到不要不要的。突破你對薯條的印象👍


改天來雪梨可以來試試這家有好多分店的Burger Project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